长河渐落

头像自设,鱼哥画的。点赞推送bot,有感情时刻在冲的机器(?)

lof滤镜救我狗命!想看红色调毛领的蓝蓝就擅自画了……抱歉!
上色真的好难啊,为什么这么难,为什么我手就不能自己画画自己配色。
是贞子太太的设定!!!!但是因为我真的不会画那个美貌的角就擅自改了,我恨!!!
太太的蓝看得我无敌心动幻肢邦硬x,真的无敌好魔王蓝我超爱。
画的时候草稿超爽,勾线拿头使劲怼,就很想画帅帅的蓝蓝但是……结果总是事与愿违,但是这不妨碍我磕绿蓝cp磕的超嗨,画爆!下次就把骑士绿的补上(flag)。
为什么我评论老被吞啊………………重新编辑一下!就是打绿蓝tag的原因是因为我想要扩列啊啊啊!有意向的小可爱请戳QQ↘2941862787,我话废但是如果有人愿意来找我玩我真的非常非常欢迎啊啊啊啊!

评论(4)

热度(181)